云骨

温良恭俭懒

如果顾昀碰到了费渡会发生什么

顾:顾昀,字子熹,安定侯。
费:费渡,没有字,费氏集团总裁。
顾:我有一双高度近视基本等于瞎的桃花眼。
费:我有一双能隔空掀嫦娥裙子的……桃花眼。
顾:我鼻子很灵。
费:我直觉很准。
顾:我间歇性又聋又瞎。
费:我晕血。
顾:我犯病看不见了还能射死一只老虎。
费:我晕血吐到低血糖还能袭警。
顾:我是西北一枝花。
费:我是费氏吉祥物。
顾:我当年踩着栏杆雕花,把花魁的脸生生雕红了。
费:我在所有女性那里都有特权。
顾:我是流氓中的君子。
费:我是君子中的流氓。
顾:我身经百战。
费:我又虚又浪
顾:我平定南北,把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海里闹腾的都打跑了。
费:我一锅端了一个形成产业链的犯罪组织,揪出了一个邪教画风的幕后黑手。
顾:我被炸过。
费:我也被炸过。
顾:我爹把我当牲口,为了让我配得上“顾”这个姓,从小用铁傀儡训我。
费:我爸把我当附属品,为了让我成为一个怪物,用小动物和我妈训练我。
顾:我以前冬天只穿单衣。
费:我以前时不时给自己“充电”。
顾:我喜欢喝酒,但是长庚不让。
费:我喜欢喝酒,但是师兄不让。
顾:我对象是当过皇帝的王爷。
费:我对象是刑侦队队长,身材很好,腹肌养眼,还会做饭。
顾:我家长庚也会做饭,他做的菜叶子我都能吃掉。
顾:我对象是我干儿子。
费:我对象是我亲师兄。
顾:我家长庚送过我一支自己做的笛子
费:我家师兄送过我一个陪我长大的游戏机。
顾:长庚为我流过血。
费:师兄为我流过泪。
顾:长庚心小,只塞得下我一个。
费:师兄心大,能把我塞进去。
顾:我不反攻是因为我心疼长庚(我打不过他)。
费:我不反攻是因为我家师兄能干(我打不过他)。
顾:长庚喊我穿冬衣。
费:师兄喊我穿秋裤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